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人人都需要Elevator pitch,無論是新創事業、企業品牌或是個人

2016年11月18日下午參與了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、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、GIT台灣團隊共同籌辦的「女力i創業」的活動,由Girls in Tech Taiwan會長Jane S.與包括SoGal共同創辦人Pocket Sun等的貴賓們進行觀點分享。
photo by Brandex

中間休息時間利用機會和幾位優秀的女性創業者談到創業的心得、品牌發展、品牌價值等的意見交流,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,因為其中有幾家和我們公司的客戶的業務相關,看到別人的想法和做法,等於給自己一個很好的見習機會。
晚上登場的是Pitching Party 是由第一至第五屆總共11家女性創業菁英,利用5分鐘的時間向現場的創投和天使投資人進行簡報。不過現場多數的企業沒有掌握時間感到可惜。要在有限的時間內簡明扼要的說明,讓自己的新創事業用最簡潔的文字介紹,這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。如何去加深投資人印象並對你的產品有興趣,其實還是需要有有品牌規劃相當經驗的團隊的協助,提供新創公司或品牌產品闡明定義,去蕪存菁,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你的價值彰顯出來,更加清晰了解新創事業的未來發展潛力以及獲利機會的創造。

除了新創事業需要這麼做,企業品牌和個人其實都需要Elevator pitch,就好比在搭電梯的短暫時刻,用重要的關鍵訊息讓別人認識到你,而且更了解你的價值所在。需要指引的您歡迎來找我們!🤓 (給自己廣告一下 info@brandex.com.tw)

photo by Brandex

#Bran